2007-01-26 20:44:10♫* 紅 豆 ˙

心情很糟



明明今天上完課
就寒假了
但是今天心情直整個糟


從沒搭上公車就是我倒楣的開始(?!)

煩死了
公民課就直接睡了=口=’’
然後就...乖乖的上 歷史ˋ英文ˋ

國文課在玩搶答= =?!

搞到我發飆=口=’’

不就是一個位子弄不好嗎= =

然後我就很不爽
於是就 不小心兇他了一句
大家都看著我= =’’?!
痾...心情不好嘛= = ’’


今天肚子都不餓的
早上沒吃
中午也不想吃

噢ˋ噢ˋ
全中運
跆拳道在我們學校比賽呢

看到很多認識的
加油啦ˇ

還有一些是來混的 = = ’’

後來下午
打掃..!

中兩次
倒楣死了

電風扇
總覺得我跟他很有緣呢
上次也是我用的

倒楣

哀哀ˋ
我任命的同時
R-One拿出了兩張史努比給我

噢噢噢ˋ
真感動

害我心情瞬間好了起來

青蛙今天也給我一張
不過我有了= ’’ =!


高興ˋ

只有一下下ˋ

又下雨
又悶了

數學
完全聽不董
他教什麼鳥阿 = =’’

哀哀ˋ
後來就用立可白修補破爛電風扇了
噢=ˇ=
本錢真粗 = =’’

放學
等老母
有看到奶媽=o=

齁齁ˋ
依然!!

後來晚餐吃7-11
又拿了兩張史努比
不過被統一布丁騙了
他裡面沒有送= =
哀=口=’
失望!!

剛剛
看SBL
裕隆vs達欣

小淵淵整個帥ˋ

最後裕隆以一分之差贏了達欣
94 ; 93

達欣應該氣死= =?!

心情在剛剛high完之後
現在又很down

張紅豆阿張紅豆
發什麼瘋阿?!












噢ˋ
今天一早
就看到了你呢

好久不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