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02:53:56redjade

優雅的承受逆境.遠比單純的忍耐更具有力量

這是個好主意~但是我是否有這樣的修養跟力氣?
"閉鎖症候群"是神精科的分類,大概是指意識清醒的全身癱瘓患者。(如果有誤,請指正)
這個怪理怪氣的名詞,是由"潛水鐘與蝴蝶"這本歸類於勵志類型的書籍上學來的;當你只能用眨眼皮這個動作來表達你的意見時,是否能有耐性的說出一個完整而又具有各種意義的詞句來?
我懷疑我的能耐,但是卻有人做到了!
尚.多明尼克.包比,五子登科的44歲壯年人,碰到了生命的大轉灣,還能用諸如"我的心就能夠像蝴蝶一樣四處飄飛","我可以在西班牙建造城堡,掠取金羊毛"這樣輕快的字句來對比身理上的不自由,並且自我解嘲。
我很怕悲情又勵志意味很重的書,像是一套標準法則,有道理,但是沒必要。

只是我衷心的佩服作者的意志,折服於他的創意;貫徹了"優雅的承受逆境.遠比單純的忍耐更具有力量"。
↑↑我忘了在那理看到這句話,但是真是非常的符合我想要成為的樣子,這陣子,如果有人問我座右銘,大概會得到這個字句。

半夜睡不著,爬起來寫心得,我的老師知道了會痛哭流涕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