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1:37:33小紅

嘴裡吃著五角冰舖,心裡想著四角內褲

最近開始不在乎路人的眼光

全部原因都由一件事情而起........

打從四姊穿著四角褲騎摩托車出門的那一刻

我就被深深的影響了!

那種不在乎世俗眼光的勇氣,以及渾身無比的自信

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但總是自以為有美腿的她

絲毫不害怕任何的批評與談論,縱使街仿鄰居毫不留情的異樣眼光投射在她身上

秉持著無所畏懼的真諦橫行了大溪街頭的她,在短暫的時間內

已經不知不覺的成為了這純樸小鎮的一種特殊景觀,甚至帶起一股潮流!


最近的我,不管是去家附近的7-11買東西,或著出門倒垃圾等......

總之只要在鎮上非正式的戶外活動,我都只穿四角褲出門!

但我發現我還是沒辦法像四姊那樣的自由自在,畢竟她還是人妻。

前幾天在家剛看完 『我在墾丁天氣晴』,忽然就很想洗車

但又覺得天氣太熱,索性把上衣也脫了只剩四角褲在馬路邊洗車

但當經過的路人個個都向我投射異樣眼光時,我發現心裡還是會有疙瘩。

所以我還要努力,直到我能像四姊一樣的自由自在的騁馳在大溪街頭...
沒有良心的國中同學 2008-08-23 00:11:11

廢話~~
要是我是路人
我也會投以異樣的眼光注目著你!

還有呀!
我會開始遲疑要不要是否要叫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