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6:08:16愛莓莉絲

在戀愛一次吧!




 

 

幸福的力量 (Feat. Olivia Ong)


作詞:何啟弘
作曲:Kim Bo Min
編曲:Mac Chew

月光撒在夜幕 天使飛來進駐
我們的童話 正開始忙碌 永遠 不結束
手裡你的溫度 持續暖到日出
簡單的浪漫 值得慶祝 迎著微風漫步

 

 

 

 

雖然,我們常常說小貓熊是來磨我們耐心的小惡魔,
但是我們彼此都瞭解,她其實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獎品,是我們心中最美麗的天使,
因為這個天使,讓我們穩坐第一名甜蜜蜜寶座的貓熊童話變得更加忙碌,
也許因為有了她讓彼此的兩人世界機會速降,
但我們仍然堅持兩個人中間必須是彼此的體溫,握著的仍是對方的雙手,
這是目前不再出去約會的我們平常生活哩,最簡單的浪漫。


 


我們的愛 用翅膀追逐
擁抱永恆 在星空慢舞
幸福有種力量 推開孤獨
跟隨你的 每一步

 

 

 

其實生活變得更不簡單了,瑣事變得更多、金錢的運用變得更困難,我的笑容有時也變得愈來愈少

但好在我們都是感性的人,總在被壓力壓到喘不過氣的同時,為自己找到出口,並且堅持永恆的方向,並不會有所迷失,

婚姻的相處有一個和戀愛很大不同的地方,

當我們還在戀愛時,我們隨時隨地都有選擇的權利,當遇到了困難,也許可以當個縮頭烏龜將自己藏起來,或是對自己更好的追尋更幸福的條件,
但婚姻不同,我們選擇了對方,就代表相信對方絕對是自己最正確的歸宿,

所以遇到了挫折,首先要面對的不是無奈,而是怎麼帶著樂觀去看待

是這麼樣的,會有總幸福的力量,幫我們推開孤獨,必且朝對方的腳步去跟隨。

 

 

 

 

我們的愛 用翅膀追逐
隨時降落到夢想國度
幸福的力量 能在一起就滿足
白天 黑夜 it's only you it's only you

 

 

 

不能否認,我的確會不習慣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剝奪我的私人時間,

有時會覺得原來自己不是那種安於婚姻的女人

但人生就是必須不斷的做出取捨,當我想降落在我心目中理想的夢想國度時,有時是得做出一點選擇,

因為這些小小的犧牲,而換來大大幸福的力量,

那種在一起就滿足的感覺,是一種可貴。

 

 



我被你呵護 你讓我收到祝福
我不要獨處 我習慣陪著你哭
幸福的力量 because of you


 

 

最近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想和彼此再談一次戀愛,一起出去好好約個會,

其實,我們一直再談戀愛不是嗎?

儘管看到對方不再心跳加快,但仍有想擁抱的念頭,

就算不在起床時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對方,但每天還是都忍不住的傳了一大堆好甜蜜的簡訊,

花大錢的約會變少了,節日禮物也變得可有可無,可是仍把對方喜歡的事物放在心上並找時間付諸實現,

這種一直不斷在戀愛的心態,就是我們彼此最幸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