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4:56:36冰凍窩窩

再一次

對愛情
我總是充滿著無限的憧憬
幻想著自己有了男朋友後的世界會是怎樣怎樣
彷彿自己就是偶像劇裡面的女主角
這就是我從小幻想的愛情
公主與王子的美麗童話
不過
這個夢醒了
在我們一次一次的爭吵當中
我知道
我把一切都想的太美好
童話是不會存在再事實當中的

我們在一起
應該有半年多了吧
從開始使你跟我告白那天
我心中還存在著許多不安定
到現在
我深深確定自己有多愛你
也知道自己不可能可以輕易放下你
真的 好愛你
好怕你離我而去
你說過 你不會丟下我的 永遠永遠~~~~
不過我也知道 愛情這種是 一點保證都沒有
我努力讓自己少愛你一些
因為我真的怕失去你的痛
記得你說過
你被傷過都沒在怕了我是在怕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自私的心理 吝嗇我多付出一點愛吧 <=不過失敗了Orz

在一起的時間
我們彼此珍惜對方
也吵過無數次的架
每次 總是我惹你生氣
我每次每次都有檢討 真的
我討厭自己的個性
總是讓你不開心
總是會作出一些事 說出一些話
讓你氣的半死
每次你問我原因
老實說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自己也不知道位啥笨蛋說出那種話
記得還我還問我過同學
他說
這就是你阿
本來就笨笨呆呆的
如果他會跟你這種笨蛋計較的話
那他應該不適合你
要不然你就是讓他適應你的呆呆
聽完當下我一整的傻眼

每次吵架
你都有你生氣的理由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你為什麼生氣
你問我原因 我也真的說不上來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都不是故意的
你生氣的是 在我的觀點中
好多好多都是微不足到的
這就是我阿
一個笨笨又呆呆的我
可是我知道
你愛的不是這樣的我
告訴我
我要怎麼作
才能讓我被成你心目中的那種女人

老實說昨天沒講
我承認自己有待點自己ㄉ情緒
不想跟你講
我只是一個沒辦法空只好自己情緒的小孩
只是不喜歡是我錯的那種感覺
討厭吵架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