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4:21:03冰凍窩窩

電話

1通...
2通....
3通.....
4通......
5通.......
6通........
7通.........
8通..........

沒接 就是沒接...

我不想生氣 我只想過著我們平凡的快樂生活

有著兩人 你我 我就會很快樂

我要的只是 你是先跟我獎一聲 你要幹嘛

才不會讓我落空 落寞 自己一個人 降的想法 錯了ㄇ?

我知道你是排球因為我有事 才約的

可是 一樣啊 事先獎一下 困難ㄇ?? 會誇張嗎??

我絕ㄉ部會 如我說的 要是今天在練籃球 練ㄍ晚一小時

是不是 我會決ㄉ 落寞 自己要ㄑ吃

我只氣 我生過這種氣 不只一次了 為什麼還要我有第二次 第三次..

根本就不士氣 你今天 要ㄑ游泳 不陪我 或不能陪我吃飯

你要是先說 我看時間來不及 我是不是會跟球隊 ㄑ吃

是不是皆大歡喜?! 衛啥呢? 衛什麼知道 我會對你 不事先告知

禿如期來的活動 兒生氣 還要降子呢?


每次都你錯? 每次都你在改? 我呢? 你又有想過我了ㄇ?

你改的時候 我沒跟著改ㄇ? 你錯的時候 我也不會 全覺你檢討

本來 就是兩人的事情 吵架 就是兩人溝通不良

吵架就是 兩人 意見上有分歧

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是...

重藥的是 炒過的東西 忘記?! 再一次?? 再兩次??

有多少時間 可以浪費在這種 重複的東西上?

埃...

這..算大事ㄇ?

跟11.18號 11.23號 比起來 ..

我......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