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3:33:27冰凍窩窩

感覺

越來越暴躁的脾氣

接踵而來的就是一連串的爭吵

我不知道要怎們說我現在對我們的感覺

只是我知道 真的跟開始不一樣了

我不想放棄這點感情

我花了好多心血去經營的

我也不想沒有你

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好累 真的好累 我想你也跟我一樣

對我們的爭吵感到疲憊

為什麼我們這麼長吵架

因為對方的一句話 一件事 或者是自己心情不好而引發的

到最後結果都不是好的


我知道你在乎我 真的

我也是阿

所以我願意為你改變很多

我知道你說2ㄍ人在一起

改變自己是必然的

只是 我都不像我自己了

你現在叫我做的是

我都會答應 儘管不想這樣做

不過我怕你又會生氣 我們又會吵架

你又會說我根本不在乎你

我害怕看到你生氣的臉 生氣的聲音

真的很怕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怕你...

事態在乎ㄇ?



我知道我自己現在已經很喜歡你了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我真的帕 怕自己線的太深

因為我知道 感情這種是 一點都沒有保證

每次吵架 心好痛好痛...

每次都哭的好慘好慘

你說過你的動力是要我給你的

可是 沒有你的動力 我真的沒辦法自己面對

我自己只會亂想亂想...

越想越難過...

好想每天都開開心心

味什ㄇ總是有一堆是莫情奇妙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