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5:05:07絡玥

新的篇章

今天到學校談完保險的事宜後,我騎著車晃到了寶山水庫的沙湖壢藝術村,其實上下班都會經過,只是從來沒有時間走進去看看

這一次,我停下車,一個人走進去,裡頭有著悠閒的氣息,三五桌的人聊著天,而我彷彿只是個無聲無息的潛入者,悄悄的拍完照,就離開了

不過那裡真的很美,湖光水粼,看著綠波隨風晃動,時間似乎就這麼靜止了,人群的聲音漸漸消失,只聽見水鳥拍打雙翅,深深的吸了口氣,假裝自己也是大自然裡的ㄧ物

看著美麗的景色,揚起微笑,充電好像就是這回事

給大家分享,我所看見的美景吧!

          看到這湖景,我忍不住停下腳步,可是技術不太好,拍的不是很完美


                               看見飛起的水鳥,想將它拍下,不過拍的有點小呢! 


 

                     拍到很多旁邊的樹,有點破壞美感說,不過寶山水庫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