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8:06:46絡玥

這是什麼感覺?

『這是什麼感覺?明明心都碎了,卻要一片一片黏起來』

這句是終極三國中,關羽因為失戀而說出的台詞,雖然我不是失戀,對這句話卻有著深深的感觸

現在,我無時無刻都在努力拼湊自己的心,面對現實、面對人生,不停黏貼著心,忘記了該哭泣,忘記了難過。

面對人生中的事,總是得打起精神去面對,沒有時間失落,沒有時間懦弱,笑容似乎是最好的選擇了

打亂的步調,馬上去做調整,自尊心做祟嗎?也許是我長大了,對於打擊已經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去難過,當下難過,接下來努力去規劃之後的行程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最大的轉戾點,一連串的事件,讓我在一瞬間成長,不再懦弱退縮,明白不該讓家人擔心,所以一定要堅強,讓他們放心自己接下來的決定,以前總會抱怨,為什麼他們總是要擔心我,現在我明白是我表現的態度讓他們無法放心,所以我必須讓他們知道,我長大了,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並且堅持下去!

別再花時間抱怨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他可以...想要擁有,想要機會,就必須積極去爭取,那麼自己發光的時候就慢慢的接近了

人生就是一部劇本,全看自己要如何寫下精彩的故事,而我會努力寫下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