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09:40:49絡玥

最近

這陣子,只要朋友心情不好,我一定會停下手邊的事,聽他們說讓心情煩悶的事,不過整理過後,發現大家還是受感情影響最深

昨天半夜,朋友打來說他失眠了,想找我聊聊,一聊就是兩的小時,聽他說完,我問他,你對她還有感覺嗎?你捨得放棄這段感情嗎?

他說當初是她要分手,他也挽回過,可是對方仍然不接受,所以他在半年前就死心了,而現在他好不容易回覆平靜,她卻要求覆合,他思考過後,認為已經不可能了,也用一個很爛的謊言請她死心(他說他交女朋友了,但實際上沒有)

我聽完就和他說,如果你想過後,將她的好她的壞都想過後,仍覺得不可能再在一起了,那麼就要堅決並且堅持,這樣對她也好,若你的態度模稜兩可,讓她覺得她還有希望,那麼你就是在浪費她的人生,讓她不能走她新的人生路

我和他說,我也碰過相同的情況,若真的不可能了,就不該三心二意了,這樣只會害了女生

不過我想貪心的人很多吧,我也不是什麼聖人,但我不會嘴裡叼一個,手裡拿一個,還死不承忍認自己做過的事,這樣做是很爛的行為,條件再好的人也沒資格,兩個同時吃一吃再決定要哪一個,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你憑什麼啊!

我朋友想想後,他也認為他不想擔誤她的未來,會很堅決的和他說,掛上電話,我沉思很久,要是每個人面對感情都能坦承直接,那麼大家才能在愛情裡好聚好散吧,爛好人個性在感情裡請將它收起來,因為這樣做不會讓自己對方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