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2:51:26R 白貓vs黑魚 F

颱風夜之烤肉記

哇塞~
好玩=ˇ=

星期6
我姐他們好像開同學會
(所以我年紀最小)
一路上
雨超大
風也是

到了目的地---三重某處
一直烤肉
吃的跟喝的一樣多....
即使吃不飽也會喝到飽
因為
飲料有3箱+約2箱的酒+零零散散大罐飲料....
吃的嘛...
有牛肉.豬肉.雞翅.香腸.雞心.香菇.菜瓜.蛤嬤....等@ @
還有檳榔+香菸XDD
一直烤
脹死哩...
忽然他們說有警察
= =不愧是大學生
天不怕地不怕

吼...
看他們比喝酒我也想=ˇ=
還有吃檳榔 = ^ =
(壞小孩狀態)

到最後
有人調了一桶雞尾酒
這...
也叫雞尾酒?!
我到覺得像國王遊戲
因為除了有酒外
還+鳳梨+一大堆飲料
我喝了好幾杯
沒有醉意
接下來等雨小就回家

哇勒...
什麼!!
肚子....
肚...子...
怪怪的
想吐...
大約過了30分後
好多了....
我姐說我喝酒太多
下次不給喝哩(哭)

我記得..
2007年的今天
也是下雨狀態
不過
這次我印象會很深!!

上一篇:超級開心~

下一篇:鹿鼎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