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22:32:45微風

買車 跟隨誰???

今天閒來無事
上網去看了一下各車款的討論
其中 對於台灣賣最好的TOYOTA的討論印象最深

照理說
賣最好應該是口碑 品質都屬上乘
方能獲得消費者信賴
進而獲取市場最大利益
TOYOTA長期在台灣消費者心目中就是這樣的形象
但是我卻看到比其他車款更多的抱怨
而且抱怨是多樣化的

品質不好
組裝不佳
後續服務態度不佳
對於消費者不夠尊重
......................
幾乎在其他地方看的到的抱怨
這裡都會出現
但很奇怪
TOYOTA還是拿下銷售前三名

是台灣人對品牌忠誠度太高
還是台灣消費者是盲目的跟隨
亦或是台灣其他品牌更是差勁
這讓我想起NIKE的喬丹快閃事件
原本吵的沸沸揚揚
鬧的轟轟烈烈
現在
NIKE生意一樣好得不得了
快閃
我想是一時的話題而已吧
就如同汽車的世界
TOYOTA永遠是台灣消費者心中國產車第一品牌
即使有太多的抱怨與不滿
都被第一的聲浪所淹沒
只見路上隨處可見的兄弟姊妹車
印證著TOYOTA的豐功偉業

我想我是反TOYOTA的
所以我選擇了韓國車
只為了路上偶遇同好的那一股興奮之情
我想 我的選擇或許異於大眾
或許不符合大眾的認知
但我總認為
做一個正確符合自己意願的選擇
比做一格符合大家認知習慣的決定
來的讓自己舒坦

我的車
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