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02:37:55潘小猴☆-

衝吧!流浪去。



第一次自由行計畫。地點是日本= = 唉…我也去別國呀。時間大概在四月下旬…
行程排入了愛知博覽會,跟一堆我想去看看環境的日本語學校。

三天份的旅遊票卷,折合台幣約八千@@。不過,八千約是大阪至東京來回新幹線的價格,原則上是划的來啦。

住的話,民宿跟YMCA應該不會很耗旅費…
一週不到的行程,我也還不知道該怎麼排。老爸也不一定會答應= =

不過,照我的人生計畫來說…當完兵後,我會去日本為我的夢想至少努力兩年…
算算時間,大家應該都工作三年多囉~真尷尬= =,一想到就很煩…

不過,希望在我真的就業前。大家都能有不錯的成績!不要讓我這個快三十才打算工作的人超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