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6:11:51幸福♥元氣

造作

其實我很不喜歡老公的同事的女友
因為老是很親暱的大叫我老公的名字..
我覺得真討厭
要是我老是叫她男友的小名
她也會覺得不爽吧..
還跑來跟我說 她懷了她男友的小孩 可是她第一個跑來跟我老公講
我老公是第一個知道的
拜託..你跟我講這個幹麼?!
你跟我老公講這個幹麼?! 你跟你男友又不可能生下來 講這個作什麼?
要講~也是第一個跟你肚子裡面孩子的爸說吧~
跟我老公屁事..就算我老公跟你男友不錯..
也很少女生會去跟自己男友的同事去講這種事情吧..
她的行為真的很像男生..但是有時候很噁@@
故意裝嬌細的聲音..
其實........................
我跟我老公都不喜歡妳= =
你知道嗎..
妳穿洋裝的時候..行為真是夠造作了@_@

你很怕自己不會曝光......................
衣服的領口總是刻意一直拉的很開
穿短裙就又一直左右交疊的換姿勢..
然後滿嘴講的都是我絕對說不出口的..
大聲談【性】罵髒話 吃檳榔..
我真的沒辦法跟這樣的人作朋友...........
不然其實我滿想跟你作朋友的
但是沒想到..妳跟我天差地遠不同世界..
我也不懂你是什麼居心..總是覺得你很可疑..
妳懷了你男友的小孩 第一個跑來跟我老公講 然後又跟我說你是第一個跟我老公說這件事情 他是第一個知道的
才跟你們出去一次 接下來的假日 就拼命約我們
又每次看到我老公就好像很熟的叫他
妳到底什麼居心?!

上一篇:大姐要結婚了

下一篇:減肥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