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7 21:21:47寂靜

第一次看到她的印象是這個女生的眼睛怎麼那麼大...
不是大而無神喔~是很漂亮的大眼睛~
眉毛化的很精緻咖啡色兩條彎彎的挑高眉~
原本一直都沒什麼機會跟她說話~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第一次到星期五~就是她帶我去開眼界的~那邊真是...那裡的男人都把去的女客人當成公主皇后般的伺候~去上廁所會在門外拿著熱毛巾遞給妳~吃西瓜會幫你把西瓜子挑出來...
再某個晚上我們剛從星期五出來~還去照了樓下的大頭貼~我興高采烈的拉她一起去照大頭貼~照了照片式的~還照了貼紙的~
照片那張在我搬家的時候弄不見了~那時候還難過了很久...
大頭貼我還剪下了很多小張~貼在我隨身攜帶的鏡子外~那面鏡子現在就好好的躺在我的包包裡...

雖然我跟她並沒有認識很久~不過我真的在她身上感覺的到她真的很疼我~在我每次失戀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陪我瘋狂陪我哭陪我笑~

我印象深刻的是她追求者很多~其中有一個穿著路邊攤25元的拖鞋~手臂上還刺著七逃人的刺清還比她矮的男人~對她說:我身邊的女人很多勒~要不是看你漂亮我還不想追勒...
我們每次都很愛學那個男人說話的樣子...邊學邊自己笑了起來...兩個瘋女人就這樣不顧形象的哈哈大笑...
還有陪她去離子燙~燙了4個小時~燙到我快睡著~燙的好還不打緊~她還燙失敗了~去燙了兩次.......

現在她很幸福~跟一個很疼愛她的男人結婚了~生了一個我想一定很可愛的小男生~我真心的希望她一直這麼幸福快樂下去~
容~謝謝你像寵愛妹妹一樣的疼愛我~雖然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可是每次和你聊天~感覺從來不生疏~妳要更加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