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3:27:59阿宏

流浪...春酒

2/24是部門內舉辦春酒的日子,中午就有好多人不吃飯,等著晚上的到來。

因為我對路途不清楚,只好搭同事的車一起去,而這同是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所以有藉口晚一點出發去參加,為何要說是藉口,因為當我門到達時,之後來的新課長,早不知被用了什麼理由灌了好幾杯啤酒。

雖然避過了一些,但還是被一些老大給拱著說都還沒去敬酒,不愛喝啤酒的我,執意只喝VODKA還有GIN,不會被惡意的灌一大杯啤酒,就喝了四小杯,躲過一劫。

事後又還是喜歡一個人,一邊吃著餐點,一邊自己享受著伏特加調酒,卻被別人誤會我有心事的在喝悶酒,不了解我怪異的個性,我只用微笑回應就好。一種享受,若是被要求的強迫接受,那就不是享受,是受罪。

我喜歡喝酒,一個人也好,一群人也好,吃著下酒伴菜,聊天,不用作做的乾杯,只要喝下去的那一瞬間,因自己的隨意而得到滿足...那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