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0:13:45阿宏

流浪...就讓我告訴你

嗯,從這篇先開始說吧?!

事實上,我已經不在高雄好一陣子了,來到聯電生活,將近快三個月了,一切都還好,應徵了跟日月光一樣的職務,不過目前仍然是沒接觸產線管理的實戰經驗。怎那麼久?呵...老闆都不急了,我急什麼,過年後再說吧。

如果開始下線,會暫時待在日班學習,等老闆驗收OK,就會開始兩年夜班的四班二輪生活。我是否不願意?我到還蠻想到夜班生活,因為日班是常日班,每星期週休二日,每一天上班時數也都要超過12小時,而實際時數才是8小時,白天的忙碌,我不想再暫時去折磨自己了,其實輪班津貼也是吸引人的地方,薪資?底薪三萬三,如果有夜班津貼再加八千,不過沒其他津貼了,就開始扣款,目前沒下夜班實領,也在三萬初,不過以後還得搬出公司宿舍,還得多花一筆。

在這邊的生活?在前幾篇的紀錄就有說明了,這邊不在贅述。原本的網頁?!並不是不用了,而是這是我紀錄新竹生活的地方,網頁一直是我想經營的,只是沒上傳而已。

今年的生日,還是很高興仰賴各位同鞋的心意,但似乎沒辦法回高雄參予,接著,就是等過年回高雄了,休息時間也不長1/28-2/4日,一共9天。錫蘭姐提議去吃飯,只要不是2/4日當天,我想...應該是可以配合,不過,交通工具,我比誰都缺了。

最後,這一個站台失神歸類的文章,就不需費神去看了,因為...不是你們認識的人,也就不會去解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