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2:53:00好囉妳好嗎

實習課

聽老師說那些鳥話
聽了一肚子大便
果然 今天就挫水便 幹
沒錯有一個帶頭的人很做實習會很輕鬆
但是這樣就永遠都是基層員工
偏偏我們是學生
帶頭的也是學生
又沒發薪水 幹麻當奴婢
犯賤阿
只有自己做出來的報告才是好報告
別人的都是屁

還有MISS趙說出來的另外那兩人是有領導能力的人
有一個是我這組的
拜託 是她自己都攬在身上做
才沒有歧見的分擾
我以前也覺得她是能幹的人
結果勒

分到的工作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交
別人是不用睡覺喔
做出來的也那麼差勁
連隔壁阿花都會做的比妳好

出去找資料
叫我不要上課說那課不用點名
而且自己個課要點名就要去上
明明都繳一樣的學費
憑什麼就要我放棄

不是我那組的
馬的勒
死娘泡一個
只會喇賽
說出來的100個字就只有五個字是重點
兩秒鐘的話要花十分鐘來說
打轉打麼久 是不會頭暈喔 我都要吐了

難怪MISS趙也只能來這所濫學校教書
雞八勒 罵十句幹你娘也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