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6:16:16好囉妳好嗎

我的生日

歐納牛排的濃湯太濃了
春雞很好吃
湯姆熊好難玩
lounge bar 今天人太多
我的草莓蛋糕真的很倒楣
還有阿菌穿的美美的而且今天還要趕回台北
只為了親愛的消防員
我很傷心
這個重色輕友的女人

大頭天變成了百變金剛
我是村子裡的小霸王
胖弟去美容了
老師桃花開了 這朵實在是開到很好

20歲了 祝我生日快樂
這樣我的老人臉好像又顯的更老了
20歲生日來許個二十個願望好了
預備備........開始

這學期能歐趴
胖弟 老哥 胖妹 也歐趴
胖弟能多陪我
爸爸 媽媽 身體健康
能考到都計系研究所
續上題 希望是國立的
以後能出國讀書 德國好像不錯
真正工作的月薪是家庭收入的小康
買房子給媽媽
買百萬休旅車給爸爸
我的屁股能變小
不要再穿gozo四號褲子
希望胖弟能夠開始打工
改掉懶散的毛病
還有骯髒的習慣
不要在癢癢的
不愛睡覺
要準時睡覺
補習後能複習功課
報告一定要做
不要翹課

二十個了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