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07:51:15吉他手葛蕾絲

又開始....

深夜的房間




驚醒




音樂繼續播放著




聽著聽著





我又開始害怕了






怕什麼?







你知道的








無助的我想抱緊一個人

要他摸摸我的頭

告訴我沒事的







我只能流著淚

無助的像個孩子

哭累了 就睡

醒來之後還是一個無助的我







從沒那麼害怕過


害怕失去 害怕孤單 害怕寂寞







你可不可以緊緊抱著我

摸摸我的頭 對我說

沒事的 只有我們 好嗎?





你可不可以輕聲的告訴我

我不會再讓你害怕了








只要這一句

我就不再害怕





不要再讓我哭著入睡

感到無助失落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