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22:20:47Natalie

長大了



說一個小孩子長大了,感覺是多麼欣慰!

**6月15日晚,回家後進入我的房間,他坐在我的電腦前,轉過頭來和我說:我今日自己沖涼啊!我說:哇,咁叻啊~ 沖得乾唔乾淨啊?他答道:乾淨啊,我洗了三次臉!

真的,大個仔了,很多事再不能假手於人,你要開始學習了。

6月16日,我替他放了一盆暖水,他走進浴室,關上門,過不了多久,我聽見他大叫一聲,我在門口問他怎麼了,他興奮地說:無啊,我洗臉,好好玩啊!我無語。然後不時傳來他大叫大笑、失控的『嘩哈哈!嘩哈哈!』聲,夾雜著高頻撥水聲……**

**媽媽說我瘦,他便教路,如何增肥。哦,原來秘方是:一定要吃下午茶——兩支飲料和兩件蛋糕,吃完一件後一會兒,再吃第二件。

嗯,二家姐會記著你的溫情和那認真的樣子。**

**晚上我要睡覺時,他總是要求我和他一起看動畫,我睏了,常用『明天上班』為藉口拒絕他,他生氣了,說:無人叫你去返工架!又再一句:我以後都無打算去返工啦!

我知道,你的夢想是『日日嘆世界』。哈哈,將來你還會記得嗎?**

**昨天晚上,他幫我蓋了兩次被!

第一次,他見我只蓋著一件被子,便拿另一件幫我蓋上,他說:我開冷氣瞓覺都蓋兩張被架。這一刻我心裡的觸動很大很大,感覺很溫馨。後來我認為不需要,便把它拿開。到他要去睡覺時,以為我已睡著了,再次替我蓋上,很溫柔地,確保我蓋得好好的,才關燈離開。

這一幕,叫我如何能忘記呢?!**

上一篇:我們會懷念您

下一篇:聚散有時

真真 2010-07-21 23:15:55

衰仔吖~有時就係咁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