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1:00:14貓×Duke〃『紅』

很久沒回來,世界又變了許多

代表學校參加蘇州盃比賽
頓時感覺到自己有多麼的渺小
在學校社團中所認識的學姊
讓我忽然發現自己過的不只是漫無目的
簡直就是渾渾噩噩
看著學姊從小就獨立自主
所作所為都有一定的目標性
而至於他所登記的學校
每登必上
發現自己沉淪於玩樂之中
是否該醒醒了

過去所選擇的
沒辦法改變
應該改變的是
從現在開始改變

日復一日
過著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訂好了自己的目標
以為 自己已經知道該往哪個方向
更以為 自己早就開始努力

再看完了許多真正努力的人們之後
才發現自己 根本就還是在玩而已

我...我的未來
是什麼樣子的呢?

Egle說:預知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創造未來

但是
我卻練目標的看不見 也抓不到

原本信心滿滿的想說自己一定能上好的學校
卻在這一瞬間全部崩毀
對啊...
我為什麼想要讀這個科系
真的是我所說的那樣嗎?
我想不透
自己到底再做什麼
蠢蛋一個

我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神經科和精神科都要掛了
漸漸發現
想做的事情都做不到
一切一切那麼遙遠
或許 不要再去顧慮週遭他人
只顧自己 會不會更輕鬆些
我想,是會的
但是 人最不能克服的就是孤單
努力爬到頂端
是我的夢想 我的目標
卻是伸手不及的

上一篇:最近越來越忙

下一篇:重色

賈羞的"惡魔&quo 2008-09-20 02:20:39

哈哈~
真的嗎?!
真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我的那片天:)
你也要加油歐:P

賈羞 2008-09-19 01:01:14

條條大路通羅馬
只要有心不管做什麼
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