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08:38:24小台兒

新年好兒




新年要給大家多一些正向的鼓勵

但報台的是我的黑暗天堂,所以我沒辦法給大家光明力量(鞠躬致歉

時光荏苒,說好的兩年很豐富很快樂的過去了,但欠的帳還是要算清的。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但有人是雞歪難搞的

就是有強迫症個性的  在下

陽陽許諾過2年內要賺到月薪十萬,但是他跳票了。我們生活沒有很拮据,可以說我想要的他不會Say no(寫到這裡默默又想幫他加分了)。但是兩年過去了,一直說要娶我也沒有和我求婚,說要買車也沒買,說要買房也不積極,他說他有在規劃要我相信他,我信了,所以到現在五子登科的每個"子"都還沒看到就算了。昨天晚上他媽打電話來,美濃的房子要重建,所以本來打算借給陽陽買房的頭期款要先拿去用了。父母得錢要怎麼用是他們的權力,本來就沒規定一定要幫忙兒子買房,但是孝子陽陽如果要幫忙付美濃的房貸,而他未來真得當了我老公,我要看我老公每個月付"我住不到的房子"也是"我永遠不想住的房子"的房貸,我非常得不贊同!對家人好讓他們"假日"去"美濃新房子渡假",然後我們在台北"每天"住"租來的房子",我是勢利眼的女生,我不同意我的老公是這樣分配他的每月薪水的。所以更加深我對與高雄人結成親家的偏見,我討厭高雄如同IS伊斯蘭國!

其實問題在交往前我就知道了,想到阿綸說她和土豪哥不適合這件事,我立馬就說快點分手!青春有限!

那我自己呢?我不要在這樣耗下去了,聽好,我是說不要,不是說不想,想都不用想我就是不要再這樣等,等你買車等你買房!他馬的我等夠久了,我自己買車我自己買房,我寧願自己逍遙自在也不要煩惱自己要嫁到IS這件事!他媽的,幹!

我就是討厭你全家大小含所有三八親戚!幹

-----------------------------------------------------------------------

以上言論在當天晚上,見到男主角本人後,就心軟落幕了!

 -----------------------------------------------------------------------

Fall Out Boy - Immortals

They say we are what we are,  他人總說我們標新立異
But we don't have to be,  但我們不需要迎合他人
I'm bad behavior but I do it in the best way,
我確實素行不良 但這些都其來有自
I'll be the watcher of the eternal flame,  我將會是永恆之火的守護者
I'll be the guard dog of all your fever dreams,  我將是你熾熱之夢的看門狗
 
(Oh~Oh~)
I am the sand in the bottom half of the hourglass, glass, glass
 我是沙漏中隨著時間消逝的那粒沙
(Oh~Oh~)
I try to picture me without you but I can't
 我試著想像沒有你的存在 但我做不到
 
Cause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因為只要我們在一起就能永垂不朽 永垂不朽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只是無法長久  無法長久
(And live with me forever now) (現在還不算太晚)
Pull the blackout curtains down  把燈關了吧 放下窗簾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只是無法長久  無法長久
 
Because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immortals,
immortals.

Sometimes the only pay off for having any faith 
 有時候擁有信仰必須付出代價
Is when it's tested again and again everyday 
必須不斷經歷失敗又失敗的每一天
I'm still comparing your past to my future 
 我仍會比較你的過去與我的未來
It might be your wound but they're my sutures 
 因為這些痛苦將會是我傷口的縫線
 

上一篇:妳吃肉我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