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15:34:08小台兒

天時地利人和



準備好的人,老天爺就會給他機會去實踐。

每次和老媽滿懷希望的規劃住家改建,老爸總是在旁邊潑冷水,就這樣種子埋在地基裡兩三年,終於有希望撥雲見日了!
託舅舅老人家的福,要表哥搬回去同住就近照顧,所以老屋翻新的列車一環接一環的緩慢起動。
舅家已經開始動工翻新,期待以後去凱莉家美麗的庭園喝茶聊天還有歡唱卡拉OK!
接著再換我們家翻新,老爸最擔心的租屋,就直接去住表哥舊家,所有家當隨便老爸老媽亂擺都沒關係,住幾個月都沒問題。上個禮拜假日老爸參與討論變的好積極,之前超愛打槍我們的啦!有了老爸的支持,老媽看起來非常開心,夫妻果然要同心,也感謝老天爺的愛戴讓我們有如此好的機緣。
未來住新房子很開心,我也不能賴皮不想上班當貴婦了,至少再奮鬥10年,我才能無貸一身輕啊!!




我能了解為什麼阿伯會把我和阿濟搞混了,這張照片真得有點像親姐妹啊!
兩張照片都幫老姐打一下廣告,上一張是自己作的包包,這一張是第一條手作相機背帶(處女作就送凱莉當生日禮物了),質感真的很不錯還可以客制化名字在上面耶!老爸老媽很看好老姐的副業,還說退休後就專門幫她趕手作出貨,老姐是他們最好的靠山!蛋董fb歡迎加入粉絲團




喜歡每天睡覺前和你撒嬌
任性的要求搔癢5秒鐘
再心滿意足的抱著你睡著

若是失眠翻身的夜晚
你會醒來發現我的眼精在黑暗中發亮
說冷笑話   說佛家向善故事
最後的殺手鐗是唱歌給我聽
我會笑到累翻然後拜託你閉嘴提醒我們該睡了

喜歡每天睜開眼就能看見你
可能是我近視眼的緣故
你睡著的臉好可愛 特別的帥氣
醒來發現我在看你
就會害羞的把我抱得更緊

甜蜜幸福牽手渡過640天
還要像龍鬚糖一樣熱戀無限延長
 



---------------------------------------------------------------------------------
浪漫來襲---本人不高的蕭亞軒

作詞:徐世珍
作曲:Peter Mansson/ Vicky Karagiorgos
編曲:陳偉


如果我眨了眼 不會看見那顆流星
如果再慢一秒 不會在街角和你相遇
愛的出現 一點都不講理
玫瑰花一瞬間 開滿了大地

到底愛你好不好 我還不知道
只知道心在動搖 丘比特在微笑
Oh 愛 是一種直覺是一種氣味是一種淪陷
Oh 愛 閃耀時刻隨時啟動擋不了

當浪漫來襲 臉頰在燃燒
當你給我第一手 獨家擁抱
我的心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為了你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oh oh

Hey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每天這麼想你
愛不是電影 卻比電影更有戲劇性
你就在我需要的時候來臨
在背景音樂裏 對你動了心

我在月光下 披上了你的外套
也在你懷裏 看見了幸福的一角
Oh 愛 在你的雙眼在你的指尖在你的一切
Oh 愛 閃耀時刻隨時啟動我心跳

當浪漫來襲 愛出現主角
當你給我 想不到的各種美好
我的心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為了你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oh oh

這一種感覺多麼奇妙 被寵著哄著愛著每一天
也不問我要不要 要 要 要 要

當浪漫來襲 臉頰在燃燒
當你給我第一手 獨家擁抱
我的心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只為你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oh oh

當浪漫來襲 愛出現主角
當你給我 想不到的各種美好
我的心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為了你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oh oh




上一篇:小台的太陽

下一篇:熟透透

雲門五集 2014-10-04 09:55:16

可能是我近視眼的緣故 =>這句可以不用特別強調!!

版主回應
可是戴上眼鏡後真的有差(補槍 2014-10-07 15: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