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0:34:02小台兒

有A有B就有C



變形金剛4的遠古戰士化身不是帥氣跑車,而是霸氣恐龍,超帥的啊!
博派的機器人對人類真的好友善,貪婪得人類不放過大自然連機器人都出賣
我想那些作惡多端的人類不是亞當和夏娃得後代,因為他們舔不知恥。



原來我追到的進度在2011就出產了呀!
國中的時候和姐每周日晚上6點30分都準時收看獵人,後來電視台無預警就停播了改播海賊王,那時候超難過得,好險海賊王非常好看就漸漸忘記了獵人。
大一的時候和kiwi姐一起看獵人漫畫,只畫到蟻后的劇情就又開始沒得看,想說和獵人得緣分盡了。
直到認識陽陽寶貝後,才知道作者的綽號是“脫稿冨樫”愛休刊出名的阿!(抱頭)
感謝寶貝找到動畫給我一次看個夠,不用像小時候苦苦等候星期天還要被無預警停播(砸電視),獵人嵌合蟻的劇情好好看,蟻王和會長打鬥那一集,會長先斷腳後來還斷手,自我幼小心靈就深植會長是無人匹敵的強者,陪伴我10幾年的老人家,竟然被蟻王打敗,為了全人類在心臟安裝了窮人的薔薇爆炸身亡!看得我好傷心,難過得當下拿起拖把拖地(化悲憤為力量),我心中崇高的會長死了啊~還我會長!!!
剛開始超級不喜歡護衛隊,實力強到令人討厭。直到尤匹在戰鬥中成長,學會控制自己的怒氣,懂得尊敬對手談判也守信用,變人馬後的造型超帥的阿!其實嵌合蟻沒有那麼討人厭,蟻王因為小麥也有了同情心,他們和人唯一的不同就只是外表而已,他們也是能夠溝通、學習、分辨善惡的呀!王在和會長打鬥前說了一段話「人類自己定下的所謂的國境的兩邊  是截然不同的世界  一邊有無數餓死的小孩 一邊則是腦滿腸肥的有錢人  只要我掌握了這個世界 我會盡量的公平對待所有人」王明顯得是位獨裁者,但他有著想讓世界更好的心啊!雖然還沒看到最後,但我知道他們終究難逃一死,因為人類才是世界的主宰,容不下異類得存在,好悲傷的劇情。


---------------------------------------------------------------------------------
你與生俱來就有A,若你想擁有B,那就會產生C
A和你一生一世都不會分離,更會為了你付出一切
B和你的情感是A不能滿足你的,B不受控制自由性高,但你也可以隨時換別的B替代
C產生在A和B之間,C置身於天秤上,有時後能夠達成平衡,有時候能把你搞到發瘋
時間久了,B可能會成為A,但它不是純正的A,它只會是A-,次等的A只會更排斥A






上一篇:惡夢纏身

下一篇:不一樣 也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