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09:22:58小台兒

迷失




我迷失了,誰可以給我方向。
我曾經以為我就是太陽,照亮身邊我愛的人
但自從被宇宙遺棄,我開始像隻刺蝟一樣,刺傷別人一點也不可愛
負面的情緒高漲,以前根本不會感到憂鬱,不耐煩的次數增高
吸滿水的海綿被丟到海裡沒有宣洩的退路
在我找到幸福前,我不想再當太陽了,我也不想再吸收別人的情緒
當刺蝟沒甚麼不好,至少她懂得保護自己
 
---------------------------------------------------------------------------------
楊丞琳-一萬零一種可能
 
一直沿著公路向東
記憶丟在空中
所有秘密拋進大海
沒有愛也不壞
陌生路上我狂奔
沒有空說頭好昏
忘了時間的狂奔
一萬零一種可能
我要放棄愛情 放棄過去
放棄所有眼淚
放棄傷心 放棄風景
放棄所有是非
 
現在開始我相信我自己
而今我相信孤單即將要流行 你跟上沒
快樂告訴我有太多路能走
世界到底有什麼不必告訴我
無所謂



上一篇:疲憊才能戰勝失眠

下一篇:不勇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