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4:11:11小台兒

single lady



網路上說"分手14天就會漸漸遠離悲傷",我想我已經好很多了.....

感謝朋友們貼心安排陪伴我度過每個夜晚

枕頭不再濕答答的,而是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下入睡:)

全新的開始,新鮮的自由,我要用新的心去感受未來每一天

期待下一個愛人,是個會讓我在日記本裡用珍藏粉紅細珠筆畫滿愛心的完美王子


世界末日

沒有高調宣告的張鑼旗鼓  

沒有震驚駭人的風雲變色 

就   悄然來臨

無知鳥兒依舊啼鳴  炙熱艷陽依舊高照 街景車水依舊馬龍

我的世界已遭太陽系惡意遺棄   軌道正由外而內崩壞墜毀著

如果能在知道實情前  早一步在一艘精挑細選的小船中熟睡流放

在永恆的冰封中凍結  那該有多好

我就不會看到

失重的太陽向東邊山稜線墜落

海水懼怕的倒退成無情的海嘯

視網膜迷惘的搜尋熟悉的色彩

感觀碰觸到的一切

像大象澆上泥巴後乾裂的皮膚一層一層的剝落

我自責的躲在廢棄的浴缸中

等待裂縫將我吞噬黑暗地底

沒有逆轉的結局

只有無限的遺憾

 

上一篇:社會人格者

下一篇:莫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