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2:28:36小台兒

今年的春節多了些感傷

 

春節期間見到陽光覺得特別可愛

一行人到金瓜石遊玩天氣爆好到會流汗

老姐的腳架好好用大家不用輪流拍來拍去的

四連棟的日式建築都已經四棟連在一起了還是覺得小小的很可愛

坑道體驗很酷 但是我不敢在裡面拍照 心裡會毛毛的我好俗辣

黃金博物館免費參觀 老媽看那些黃金看的好入迷 離館時還找不到她的身影

老爸雖然嘴巴上掛著笑但心裡應該還是鬱卒的很

過渡時期大家就多陪伴彼此容忍一下吧

看到我們開心 奶奶才會安心




期待超久的幾米展

我和小熊真的很愛在華山約會

老實說幾米的書我一本都沒買過

但是我都有看過 哈哈哈 託阿呂的福

我喜歡他的圖

有時繽紛的讓人雀躍溫暖

有時黑暗的讓人孤單悲傷

短短的文字也刻畫出人內心深處的感受

迸出火花 反映在攀爬的銷售數字上

葡吉小廚好好吃!!

因為默是個很無趣的人

沒吃過的餐廳都不敢進去

我很慶幸我能遇見熊北鼻這位可愛的貼心好友

她願意陪我做丟臉的事嘗試新的餐廳

她願意花時間陪我聊天抱怨默的壞話

我的秘密第一時間也只想與她分享

在我難過的時候她總能給我貼心的陪伴

她知道我喜歡走右邊總會把右邊讓給我

熊北鼻就是我的soul mate

我們要手牽手再走過無數個年頭:)

--------------------------------------------------------------------------


長長的道路蔓延到天邊沒有盡頭
我知道我還走不到一半的時候
妳就會離開我先離去
當心理準備對抗現實來臨
完全無招架之力
留下漫漫長夜和糾結的思念
日復一日
晝夜依舊規律的交替
呼吸著沒有妳的空氣
我把妳的相片放在皮夾裡
時光會將悲傷沖淡也會模糊妳的面容
我害怕在討生活的庸碌人生中遺忘妳
回憶中的妳好美
回憶中的我好幸福
少了妳 陽光再強烈也沒有妳的愛溫暖
失去妳 踏回家鄉的旅途上少了分雀躍
我流著妳身上相同的血脈
這是妳留給我最棒的禮物
謝謝妳
包容我的懵懂無知和給我無私無悔的愛
即使我來不及和妳表明我的愛
但我相信妳在那一定接收的到

台長 2011-02-22 15:09:19

好久沒有陪默去載她四姐
都留在家裡昏睡~就沒去找妳聊天了
有kitty點數記得留給我唷

chi 2011-02-18 23:25:45

"豬奇"也很想念阿嬤~~

台長 2011-02-13 16:34:00

miss her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