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7:05:46尚未設定

沒勁兒

最近的我很沒勁兒
問我為何 我也不知道
就是覺得累
上班忙忙碌碌的 匆匆一天就過去了
而大部分的時間是愉悅的

但一下班我就像洩了氣的氣球般
一個人走向公車站時都覺得輕輕一碰我就跌倒在地
整個人是空的

回到家環顧四周 一成不變
換了衣服沖個澡
倒在床上看著電視
不久就會昏睡
不想起來 因為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需要我
晚上的我可以完全消失也沒啥人知道吧
想就這樣把自己捲起來藏在被窩裡
關了燈 不想開電腦不想上線 翻來覆去的睡著

或許半夜會突然起床
收個信回個留言 證明有人找過隱形的我
再回去睡覺 一早醒來再次上班

就這樣 我的日子很沒勁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