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7:03:09紅小豆/帆帆

補 [♥11/9 ] 花錢花爽的*買心安的

放學後  我在板橋等瑄瑄
坐公車回土城後
我先回家多穿件衣服
瑄瑄也回家把討人厭的運動型的衣服換掉
結果我悶都穿制服
哈哈哈ˇˇˇ




制服跟崇右真的差不多
看起來簡直一模一樣
白襯衫 + 黑西裝褲
差只差學號繡線
一個是金色的
一個是藍色的




在穿一件校外外套
就天衣無縫
同間學校的搭檔樂ˇˇˇ
哈哈哈



我還說我悶學校的校徽
很像一個【靠】字
瑄瑄說她快笑死樂
本來就真的很像嘛
我說的可是實話噎



後來我悶去樂華夜市、師大夜市、景美夜市
好玩噎 HIGH翻天喔



到景美捷運站的時候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皮膚科
瑄瑄找好久的皮膚科
終於出現樂 ˇˇˇ
上帝的安排
哇哈哈XD
我在搞啥笑喇
不對
我在七笑ˇ
瘋樂我
於是我就陪瑄瑄去看了皮膚科
因為瑄瑄長粉刺 她媽叫她去看皮膚科




一進去,掛號。
坐在那邊等了很久 ‥‥
我兜快被餓屎樂
哈哈
我和瑄就拿那邊的雜誌在那邊看
還有還有
我和瑄一只猛喝那邊的水
免錢的齁齁齁
沒喇= =
瑄瑄才是灌的最猛的人ˇˇˇ
我還好喇^^




到瑄瑄看診了,進去醫生就開始問有什麼問題
我和瑄瑄跟他講了一堆
我也來湊一角
也問樂很多問題
原來植村秀化妝品雖然牌子很大、很貴
但是並不適合我們台灣人
小護士的洗面乳也很爛
可是我用不會耶
奇怪的咚東
瑄和醫生還說我沒長豆不準喇
可是我偶爾還是會長的
哈哈哈
隨便喇ˇˇˇ
我用的爽就好
呵呵...



所以瑄瑄決定聽醫生的話
臉不擦東西 一、兩個月
包括保養品和化粧品
但是瑄還是想畫眼睛
隨她去芭XDDD
只化眼睛又不會死
因為醫生說他基本上都沒意見
快笑屎我喇ˇˇˇ



反正瑄瑄說平常擦粉也沒什麼差別 
只是遮膚色不均、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罷了
其實瑄瑄在安慰自己
我懂我懂 :) 



景美的東西很便宜
不愧是夜市
果然就是不一樣
看到一個我最近買的包包
我買590 景美只賣200
瑄瑄也看到她的包包
買690 景美只賣250
害我悶心情很低落
噢屎樂喇
呿呿呿
失敗為成功之母))))  有關聯嗎



瑄瑄去問那的老闆
老闆說景美租金比較便宜
所以東西才比較便宜 :)
ㄘㄟˊ
還有這樣的道理喔


後來瑄瑄買衣服
一直猶豫東猶豫西
挑樂超久的
真是受不了
誰受的了
OH‵‵我的天呀!
只有我受的了
瑄瑄還一直說她花很大
好喇好喇
你很心疼我知道
你花很大我吃很大
哈:)))


上一篇:夜市遊

下一篇:結業式

♥ SoMeboDy 2007-12-05 15:12:54



夜市真的超好玩的噎
每次我們段考週時
考完都出去玩
很棒很棒 :)

玩的HUGH一點牙

版主回應
恩牙牙:)
因為逛夜市可以挖到很多寶
嘻嘻嘻***
下次我悶也一起去逛八
一定會玩的很HUGH的喇
哈哈哈XD
2007-12-05 16: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