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1:41:17( a i )

小 車 禍


今天早上
大約10點多吧
我騎著好夥伴
來到文昌街的某個路口
它正閃著紅燈

因為是閃的
所以我減速看了左右
確定沒車就又要加速

結果不知哪來的計程車迅速的轉過來
真的是迅速
我剛都沒看到他

就撞到我了

*

天呀當下真的是眼前一片空白
明明眼睛是張開的
眼前卻什麼都沒有

被撞了一下
整個人搖搖晃晃
所以跌倒了
連人帶車的倒在地上

好心的路人甲乙丙
馬上過來幫我扶車
看我站不穩也扶了我一把
原來還是有見義勇為的人呀
這真的是當下第一個想法

計程車司機也下來看看
是一個大約60.70.歲的老阿公
他下車第一句話竟然是
: 你這是闖紅燈耶!
我腦袋還在整理恢復中
所以什麼反應都沒有
只聽到好心的路人甲
: 這是閃紅燈 不是紅燈耶 是你闖紅燈吧!
結果這惡人先告狀的老阿公馬上笑嘻嘻的說
: 啊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還馬上問了我有沒有怎樣

其實當下除了頭昏昏的
還真的覺得沒怎樣
所以也很蠢的露出白痴笑容
默默的對他說沒關係
他還開心的拍拍我肩膀說
: 謝謝 謝謝 謝謝..
說了數不清的謝謝

畢竟是在馬路中間
怕擋到人家
所以我就趕快把車子牽開
而那老人好像也就趁這時開走了

*

本來想繼續騎的
但膝蓋突然好痛
而且感覺龍頭怪怪的不好控制
所以靠邊停下來看看

天呀膝蓋整個嚕破皮
血都要滴下來
而且龍頭也被撞歪
感覺只能往前不能左右
它才剛買第6天..

旁邊店家跟路人們看了
默默討論說
: 你就這樣讓他走了?!

其實應該跟他要個醫藥費.收驚費.什麼的
以剛剛這麼多人的狀況也一定要的到
但我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跟自己說
: 我無照駕駛..

如果真要追究
是我理虧吧?

但我還是被所有知道的人罵了一輪
大家都說
: 幹嘛這麼老實 雖然你沒駕照 但真的是他闖紅燈撞到你啊


算了我還是快去考到駕照比較實在
就當學教訓吧
不然以後騎車都要像這樣戰戰兢兢的
太可怕了我消受不起"







上一篇:19要低調

2008-04-26 10:38:05

以前我也出過車禍

自從那次車禍我到現在還是記得很清楚

常常會腰酸腳麻,好像也是那場車禍後開始

不知道,雖然好像檢查過沒事



你自己小心點阿

這件事說明了,你不撞人,人家還是會撞你

去買個人工皮貼貼吧,別去弄傷口

你也知道你每次手都愛去抓或怎樣

不想留疤,就多注意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