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1:08:29阿寶

快樂的電腦課

今天一整天都是電腦課耶~~
早上就上課教網路概論
嘿嘿~~我就邊聽課邊玩網路遊戲~~
真可惡
豆漿我要佔領你土地!!

等了不久同學
老師就開始上課了

IP的東西
DNS~
分享器
閘道器
路由器
....等等等的~~

然後就這樣上4節我也玩了4節 哈哈~超爽的!!

中午吃鐵板麵!!

下午上數位邏輯
一樣的老師上課
但是這次卻沒有上課
由於最後一節要照X光
然後第一節就要填東西
第一節半時有一個老師吧
來說明RHD啥的東東
說可以來上課2天讓你過
1W6 貴呀!!!
很有用的國際證照
不過好貴我就不想考
~而有些人則是蠢蠢欲動
祝他們順利壓~
我覺得這位老師教的比天剩教得好!!!
尤其是他說考到證照
證照只是代表你有這個能力而已
不代表你能進入這工作 
哈哈!!
然後一天又開心的過去了

上一篇:週一天剩課!!

下一篇:涼爽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