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2:31:30我是曼曼 =)

治平生活











哈哈好久沒打文章耶
因為我覺得我家電腦快中毒了很煩
來說說這幾天發生什麼事好了










2月12日 註冊
跟同學老師第一次見面
感覺好可怕大家都很吵我很安靜
我那天說不到五句話很不像我齁 XD
我就想到小狸叫我找第五排第五個是她
可是我很怕認錯人所以我就沒過去
這天就這樣結束了很無聊.









2月13日 開學
老師幫我換位子換到小狸左邊的左邊
哈哈她傳紙條來跟我相認
我覺得她超正的耶 >///<
小狸跟我說了治平和班上的一些規定
像是7:30才遲到,早自習可以吃早餐,上課鍾打了可以等到老師來才回座位,
段考都是從習作出的,不用穿白鞋,吃飯可以吃到午休,
午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只要不吵),可以帶手機,在教室可以圍圍巾...
合作社好大賣好多東西真棒,我可以不用練儀隊可以自己選社團真棒,
上課不會有壓力真棒,考試不會很多也不會很難真棒,
不用什麼都評分真棒,不用天天都升旗真棒,社團好多真棒,
到處都看的到大家染髮燙髮真棒,一學期只檢查一兩次服儀真棒,
教室有電視電腦網路真棒,輔導課不用上到7點真棒,頭髮長短不規定真棒,
教官不多真棒,課程我喜歡真棒,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真棒了...
唯一不棒的是我要趕火車很累而已,還有冬天要穿裙子很煩=口=
所以我覺得我一定不會後悔因為美容美髮才是我想要的
高中部根本想都沒想過勒好顯我已經離開了=)
摁還有我拿到運動服了,好重又要提新書手快酸死了= =
而且冷就算了還給我下雨勒整個就很疲憊的回到家.









2月14日 西洋情人節
普通的一天一樣很趕的去學校
對了我要說我把大家的電話都弄不見了ˊˋ
因為我換sim卡然後就忘了把大家的電話複製到手機裡
現在找人都找不到很煩過幾天我媽就會幫我拿去複製了.
今天有三節美髮課同學都在練習吹頭髮
老師就拿一張要買美髮用具的清單總共3303元
感覺很貴但是東西很多感覺很酷
錢我應該拿壓歲錢付芭不想拿我媽的
對了我想打工啦哪裡可以打工??????
放學小狸就跟我一起趕火車因為她要去日式威廉上班
好顯有趕到4:05的車不然就會很晚才到家
坐公車時還遇到波特耶太有緣了在哪裡都會遇到她=)









2月15日
今天一樣差點遲到很趕
早上的課都上到想睡覺很無聊
下午有一節美膚拿來上美髮要考試
我覺得超簡單只要看過去就一定會但我沒看完
放學時本來跟以前同學約好要去桃園市區
但是他手機關機= =
而且我又沒有其他人的電話因為都弄不見了
所以我就想說去逛逛搞不好可以遇到
哈果然遇到好多合唱的人,泡芙他們還從麥當勞樓上看到我
我就跟他們聊了一下就去諾貝爾買東西了
出來還遇到布丁呢我們聊了一會兒就掰掰了
我就拿隱形眼鏡去洗再去衣碟置物箱拿我的制服超重
結果回到家試穿裙子都太鬆太長到膝蓋以下整個很好笑XD
外套也太大件了幾乎都要提回去換超無言.
下禮拜要開始上到五點半耶沒差不是上到7點就好









哈哈這些都是我這幾天生活的感想
感覺還不錯啦同學也都很好
只是我要快點跟大家熟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很安靜很瞎巴哈哈
跟我熟之後就會知道我有多瘋多high了.











上一篇:美一忠

下一篇:無奈

♡布丁♡.. 2008-02-21 07:27:31

挖靠...你還是沒改掉你健忘唷?!
小糊塗蛋!!不過看到你交到哪麼多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大芸 2008-02-16 23:55:53

哈哈 我是曉芸 :)
剛來很不習慣吼!!
高職跟高中就是差這麼多 很鬆吼!!
以後你就跟我和小狸一起巴!!
就像小狸講的很多人都很 ......
相處久了就知道了 囧
過沒多久應該就能慢慢適應了!!:)

版主回應
摁摁有點不習慣
會有新興的後遺症(哈)

哈可能是我還沒見識到吧
我覺得都還好.
2008-02-17 09: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