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27:51高慶慶

今天

今天是雅玲生日!! 在這祝你生日快樂唷!
妹妹的禮物不是嚇到雅玲是嚇到我 >"<
我心都涼了一半!! 送你的禮物有點瞎!!
因為我覺得那個盒子很可愛!! 還可以留下來裝很多東西!
所以買給你唷!! 都是holle ketty系列!!

生日快樂唷
===========================================================

呵~~最近在公車上會幻想很多東西!!
我覺得會想好像會越上癮!!
因為在公車上真的很無聊!!
除了聽音樂就是看別人!!
看看窗外 會想到很多事情!!
心情會有跟上車的心情差很多!!
我是降覺得啦~~

今天跟思妤討論經商!!
我發現迷純很像彈塗魚
哈哈!! 然後思妤畫了彈塗魚的樣子!!
結果畫成駝鳥!! 他笑了很久!!

最近都超無聊的!! 唉~~~~
今天上課時,死雷必舜傳簡訊!!嚇我一跳!!
還好老師沒發現!!但是周圍的人都在我好嗎!!!!!!!!
尷尬一下我!!

=======================================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健一"照
知道是誰吧!!
我昨天在百度找到的!!
可愛10連拍


為了下禮拜的月考,放鬆心情!!
六張圖!! 年輕時的他
這張拍得很可愛!!! 這個髮型比較好看
有學"金細亞"的傾向!! 但是沒有"克里斯馬"的feel 可是很ㄍ一幽谷唷!!
細亞呀~~~~~~~~~~~~~xhai
如果我皮膚這麼好就好!! 跟我換啦
笑得很燦爛!! 我也要這樣笑!! 笑一個
享受陽光!! 但是沒有陽光~~ 哈哈
麻豆桑~~~~~~
這張應該是sexy voice and robo的照片吧!!
因為他在戲裡很好笑加"妙"
害羞!! 跟細亞一樣呀!! 原來他們是一樣的!! same~~
張胖 2008-03-25 22:17:41

哈囉大美女
好久不見啦
最近過的怎樣了ㄚ
對了誠正校慶你要ㄑ嗎?

版主回應
哈哈!!大美女!!
好久不見呀!!
ok呀!!
什麼時候呀!!我怎麼都不知道!!
要去跟我講
2008-03-28 19: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