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8:17:43Ψ ` m V

新光三越  南西店  

2008。3。24-2008。4。8

在新光三越上班的日子
每天九點半要到
那是一天的開始

九點35
做早操
(原本想錄起來 結果每次都忘記)
九點45
點名及報告事項
10點
迎賓



星來探班
看到一件服
二話不說就買辣
來探班又破費

哈哈哈
不過我很開心辣   

一剛開始上班
都覺得樓管很兇
不過救了就發現他們人不錯

而且有些樓管和電梯小姐
都來跟我買東西  呵呵
感覺我們生意還不錯

最後上班的幾天
因為真的太無聊
又沒啥客人
我就在最後兩天
帶了筆電躲在更衣間布簾後面
偷看  曼哈頓奇緣
突然有人靠近我掀開布簾
我轉身一看
完了!!  樓管
心想完了  不過幸好沒事
他只告訴我  要看也找個隱密一點的
哈哈哈(大家千萬不可以學喔)
我和其他攤位的朋友
還在後面倉庫  偷吃麥當勞  
某天太累了 就用紙箱鋪一舖當床
就在後面偷睡了起來  呵呵
不過幸好沒被發現



其實
賣東西也是有很大的學問
看似簡單卻為其深澳

如何讓客人滿意
如何讓客人相信
如何客人願意購買更多

其實沒有祕訣
而 深奧的地方
卻是  

  真心  誠懇

用了多少 只要有  
客人的購買度  就會提升 
就算部沒買  當認識一個陌生的朋友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