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9:35:26阿瑞

笑‧可治百病
笑‧可排百憂
笑‧可使心朗
這是我常常對自己說要常笑的好處!
百病百憂的人希望能常笑更希望周圍的人為他加油而笑
正也因為看到美麗的笑容,才能使心情開朗!

笑‧好酸
笑‧好甜
笑‧好苦
笑‧好辣
酸甜苦辣也是笑的味道!
因為忌妒所以有酸,那是假笑!
因為開心所以有甜,那是歡笑!
因為難過所以有苦,那是苦笑!
因為痛恨所以有辣,那是奸笑!

只是漸漸的我,有了病有了憂愁沒了開朗,因為沒了笑!
只是漸漸的我,沒了酸、沒了甜、沒了苦更也沒了辣,因為也沒了笑!
我心情開始麻痺,漸漸的只有眼淚只有哀愁只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迫使我回到過去,只是回到的過去並非為那個陽光笑容的我!
而是~~沒有笑容的我

這樣的痛~~卻始終始終無法用水沖刷掉,因為他已經深深的烙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