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2:47:20阿瑞

心情日記

最近心情其實在外在的人看起來,我,是OK的!
最近心情其實在自己本身感覺著,我,是OK的!
最近心情其實在真正內心發現到,我,是痛苦!

不知道~~只猶豫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完全的康復呢?
不知道~~只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好好聽醫生的開導?
不知道~~許多的不知道我都不知道了~~~

如果真的康復了,是不是就又必須自己一個人面對未來了?

老頭~~你過的好嗎?
展豪~~還記得我說的嗎?
君~~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阿寶~~在台南的你順利嗎?
豬頭~~你所謂的打工又怎樣呢?
小倩~~業務生活還OK嗎?
豆~~補習生活還OK嗎?
秋~~你現在工作怎樣呢?
天使、阿妮、影董、天使2、氧氣、煙、海王、呆格、主教....等等的,
你們工作順利嗎?尤其是氧氣,你OK嗎?
還有著許多人,曾經在之前都會所謂的關心我,但自從分開,然後呢?

嗯~~我過的很好!我外表看起來過的很好~~~

我放棄走出來~~我想~~這樣的不安感~會注定讓我帶著遺憾離開這人間!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為別人擔心,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泥沼之中,無法離開!
我想我一輩子都學不會愛自己,所以我也沒資格去愛別人,更沒資格得到幸福!

哀~~悲哀的我

曾經有朋友說(甲):瑞,我好羨慕你喔!
我:有啥好羨慕的?
甲:你有那麼多朋友,感覺你很開心!
我:我真的開心嗎?
甲:你不開心嗎?
我:我真的開心嗎?你知道嗎?朋友之間的承諾我看的比愛人之間的承諾更重!
甲:THEN?
我:THEN?就是我得到一堆跳票支票~~~也失去一堆愛情支票~~這就是我悲哀的人生

無奈~~~~~~~~~~~~~~~我就是這麼想不開、這麼不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