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22:53:10阿瑞

倪夏之事?憂鬱症?

最近打開電視,看到的都是有關倪夏之事,其實有很多感觸!
夏說倪曾經一天打200通電話!我絕得這是有可能的!因為我曾經也在一個小時之內打了20幾通電話!
夏說只有他接他電話,其他人沒接!
這我無法說啥,但我曾經就在那一個小時之內,沒半個人願意接我電話!這又算什麼!
其實要的是什麼,就是希望朋友的陪伴、家人的鼓勵!
只是往往得到的都不是如此!
得到的只是責備和失望和冷落以及質疑!難道這是自己本身願意看到的嗎?
有誰願意看到自己從人人羨慕人人讚賞的自己變成毫無信心以及完全變樣的人呢?

壓抑七年的痛苦,也在因為面對自己未來人生抉擇之時,瞬間的爆發!
發病半年的痛苦,卻始終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
身體不時心痛和無力坍塌,究竟又為了什麼心痛,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得到憂鬱症的人就是像得到絕症吧更可以說項是得到愛滋病的樣子!
因為絕症無藥醫治、愛滋病ㄉ病換人人遠離!憂鬱症的人是否也是被如此的對待?
沒人受的了天天打電話給對方說著同樣的事情,也說著不知道原因的事情!
到最後卻只好一個人陷在裡面....這樣的生活,我過的好累喔!
誰說死不是解脫?誰說死未必比活著好?
難道這樣活著就會很好嗎?

倪夏之事,大家似乎也都會扯到憂鬱症,說的好像憂鬱症很可怕!
說的好像得到憂鬱症的人就是異類就是惡魔就是該遠離!
也許是好像..但卻有這樣的事實發生

我究竟何時才能不像照片那樣的假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