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22:16:49阿瑞

頭痛

最近在腦中浮現的事情好多好複雜,以致於我頭痛的一天比一天更莫名更難受!
今天看到新聞說到倪敏然自殺事件,說實話,很多感觸!但我也很明白,我的感觸卻不是那麼的平凡與簡單!
從哪邊跌倒從哪邊站起來!然而,我卻不到怎麼站起來而只想著報復!我不知道,也不了解,更不清楚我該怎麼面對這一切甚至是未來!上禮拜某天夜晚被強制住院,說真的,當時的我真的快風了!也許打針可以讓我暫時睡著,但我不想!因為那晚可以說是我感覺到有人陪伴著我!只是當晚被強逼住院、被威脅,一切的事情打從心底想起來痛苦的事情!我不知道我還能怎樣去面對我的未來!甚至沒有勇氣和信心和自信去面對現在甚至是未來!只知道最近的我....開始墮落開始漸漸的回到過去!
今天,一直下著雨,就像我的心情一樣,灰灰灰灰灰....黑黑黑黑黑....
頭痛的很難受,感覺腦袋要爆炸一樣....累ㄌ..好累..

漸漸的你我越來越疏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忙碌
還是因為我們已經走到盡頭
這段緣分是不是已經終了
憶起朋友說過的一段話
如果我手中的筆能劃出屬於你我的線
我想劃出一條專屬的線
如果我手中的擦子可擦去過去的傷痛
那我想擦去那痛苦回憶
只是我沒有辦法.....
你知道嗎?你說的話我都有聽,我也都努力的在去做
只是....當你我漸漸的疏離我不知道我這樣做下去的意義在哪?
你我疏離的原因真只是因為忙碌?還是我已變成你ㄉ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