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1:54:59阿瑞

最近也許是因為我的病發作ㄉ太嚴重了,所以導致許多人一直對我的關心,我很謝謝你們!但沒有必要因為怕我孤單,所以介紹一堆不認識的人給我認識,我只能說這樣的感覺讓我想起我以前被出賣的時候!給那些跟我不熟甚至沒交集的人來關心我,到不如說是可憐我!我沒那麼可憐!我不需要這些同情!

然而,也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可憐!口亨!沒必要....
如果真是朋友,這些關心應該是由你們來做,而不是推給別人!我從頭到尾也沒怪你們說你們無情或者什麼的,以前我只會決得是我自己給大家天麻煩,我會自責!會內就!但是現在你們做出這樣的事情,是否代表著我的確是你們的負擔和包袱呢?唉....那什麼都不用了!

累ㄌ..以前的想法我沒證據,看來一切也都合理化了!我真成為你們的包袱,難怪你們不接我電話不理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