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11:20:04阿瑞

最後

凝望著飄著雨的夜晚,捧著裝滿回憶的馬克杯。
杯裡不斷冒出熱騰騰的白煙,掌心裡隱約傳來溫溫的刺痛,
可是我已失去了感覺。
少了你的倩影的房間,觸碰著你唯一留下的鋼琴。
此時,耳邊傳來你最喜歡演奏的旋律………
是作夢吧!不可能是你!
因為你早已離我遠去,不會再回來我身邊……


短短40秒的音樂,在耳邊是音樂,在心裡卻是一種想念。
回憶著你所演奏的音樂、
回憶著你那可愛的模樣、
回憶著你貼近我所散發的氣息、
回憶著你在我懷裡撒嬌的模樣、
回憶著你安靜的躺在我臂腕裡進入夢鄉的模樣……
在樂聲中,我用盡我的感覺,去回憶這一切已經不在我身邊的你……


短短40秒的音樂,在空氣中停奏,在心裡卻是無法停止。
試著找出那美妙、
試著找出那音符、
試著找出那旋律、
試著找出那感覺、
試著找出你在鋼琴上為我所展露的笑容……
樂聲結束,我從回憶中清醒,試著去找出那首曲……
試著去找出那首由美妙的音符與旋律以及甜蜜的感覺所共譜而成的曲。
只是我始終找不出來……………


你知道嗎?在你離開我的剎那,我恨我自己答應做你的好朋友!
你知道嗎?在你離開我的瞬間,我很想告訴你:我愛你!
你知道嗎?在你離開我的那天,回到只有鋼琴陪伴我的房間,我哭了!


再度凝望著飄著雨的夜晚,捧著裝滿回憶的馬克杯。
杯子早已失去那原有的溫度,掌心裡隱約傳來已是冰冷的觸覺。
最後從你送我的菸盒裡拿起最後一根菸,點燃著它。
藉由這根菸的燃燒來忘記對你的最後想念。


最後的想念我想不僅只是對我愛的人說
更也是對我朋友說了....對不起....瑞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