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11:12:06阿瑞

面具下的淚

我反覆問著自己:『我到底是誰?』
但是始終卻得不到一個答案!
為什麼我要活在面具下呢?我何時才能真正的脫下這個面具呢?
我何時才能還一個真正的自我呢?唉……

…………………………``````
徘徊於陌生環境
夜深人靜心不靜
人來人往影孤單
望月追求流星夢
…………………………``````
…………………………``````
想!
心痛!
你在哪裡?
我好想看到你、
我想聽到你的聲音、
我想再次與你夢中相遇!
但我試知道這一切都是不可能
所以我現在只能放棄這個夢想
因為我再怎麼的奢求可能
你依舊打破這個可能
你連個小小希望
都不願意給
心痛!
恨!
……………………………``````
……………………………``````
你知道嗎?
與你分開的日子,我獨自過了2個月許久!
在這孤單的日子,我始終無法忘記你!
為什麼你要把我的心偷走之後才走
為什麼我還要依舊傻傻的等待
傻傻渴望那一絲絲的可能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怎麼做才能忘記
忘記一切的回憶
忘記屬於我倆的回憶
為什麼你離開卻要帶走我
帶走我的心讓我變成行屍走肉
行屍走肉過生活,那種痛苦你懂嗎
我帶著微笑的面具,但裡面早已都是淚
與你分開的日子,我獨自在我的面具流淚!
你知道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