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5:49:17miumiu

come back

又可以重新再進到這裡,

看到n年前自己寫的日記,

覺得有種莫名的安全感,有種你還在真好的感覺。

最一開始來這邊記錄自己的心情是因為小熊維尼,

現在小熊維尼結了婚,也要當爸爸了,

我們都經歷了很多,現在是連一句都聊不太上的普通朋友,

謝謝你還特地(剛好?)敲我line,

「嘿,初戀情人,上周我結婚了!」

曾經,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情人,真好。得意。哈哈

祝福你!真心的!

那天也得知了大塊去了大陸發展,

希望你可以成功,希望你可以幸福,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再相遇。

不為什麼。

10幾年後的我,回來這裡,

感覺大家都在前進,

而我還是那個總是天馬行空幻想的我,

身邊有個一直吵架,卻一直還在我身邊陪我的他,

結婚?生小孩?

我不知道,只是很像時間到了,

但我的心,很像沒有定下來,

不知道怎樣才是對的,不知道怎樣才是好的,

工作一樣待在最討厭的公務體系,

一天一天,

下了班的打工生活才覺得有在活著,

很累,但不想停止,

反正,可以回來這邊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