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50:15Mr . 黃 *

ㄡ 飽




馬的=ˇ=



昨天下課 因為喇叭要生日


信安就找吃炭烤=ˇ=


後來我們就去西門

還讓他們等很久....


還被罵王八蛋 說啥給他們等了7.8班車去了=ˇ=|||



問喇叭 今天是你要請我們還是我們要請你

喇叭說:你們要請我

(去你的 虧他說的出來)


看它是壽星就放過他=ˇ=哈



一去吃就很有FU

但是後來叫一叫 馬的 吃到快炸開



就狂喀冰淇淋=ˇ=


最好笑的是每次去都要和喇叭打架



後來太飽 就決定出去


最好笑的是我們要請喇叭 我就出600信安不知拿多少

後來吃了13XX

喇叭還自己墊一百塊

笑死 還花到自己前



後來我們跑去打棒球


馬的 看喇叭打嫩的要死


結果自己打 原來不容易阿=ˇ=|||

打到我都流汗了


後來完了好幾百塊我們就走了=ˇ=



回家 兩個低能兒一直用台語 互罵



喇叭很雞歪 大家都要在永安下他要在頂溪下


信安就和我說:等等到頂西拉住喇叭不要讓她下車


後來到了 信安拉住喇叭 喇叭狂反抗

扭打在地上 後來摔倒(超丟臉)



白痴的一個生日會=ˇ=|||



害我錢都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