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50:12Mr . 黃 *

認了



我認了=ˇ=


今天已經知道 會被服儀檢查


因為我們班被盯上兩天了


升旗前已經知道要 檢查

就頭髮乖乖的^^"


檢查就勉強過=ˇ=


後來吳教官說要和我們好好談談

又要等老師來

結果甚麼話都沒說

老師也不出現

辜辜說太熱要回教室 就回去


回到教室看黑板

黑板寫:不該帶的東西被教官拿走


一看書包 淦 手機和不該帶的都被拿走



老師也特地叫我過去=ˇ=誰教班上只有我帶



後來老師發一張單子說 東西要怎樣拿回來


一看

1.服儀檢察 通過給教官簽名

2.幫老師按摩 2位 簽名打分數

3.幫搬上+2分



結果大家拿一張 我居然給他拿了3張

妳ㄚ嬤的


叫我媽打給他=ˇ=


回家叫我媽打給他 說要和店家講(關店家屁是阿)

明天先檢查 最怕頭髮 其他簡單

*不過我自己剪ˋˇˊ


 誰叫我要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