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6:34:29Girasol

[喃喃自語] 不正常狀態

我: 心裡有話, 要吐開;
你: 思緒糾結, 講不來。
我: 短短幾字, 有困難?
你: 前途茫茫, 覺無奈。
我: 用功唸書, 卡實在,
你: 東西太多, 歹截力。
我: 卯足全力, 撩落去, 功成名就, 總耶來阿, 總~耶~來!


掰不下去了, 有趣嗎? 可想而知, 我. 真. 的. 很. 閒 !


是的, 今天, 本姑娘, 打一早上的MSN。明天, MSN照常做陪。最近, 跟它培養感情的時間超越和他見面時間。糟糕!


客戶快放假, 業務少。上班騎遠路, 累。早晨氣溫低, 乘風30MIN, 冷。坐著, 想東想西, 頭殼, 沈。不知所云..., 但, 想他, 想飛到他那, 一起吃東西去。


閒到真的發慌, 閒, 還真讓人不太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