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4:21:50蒼鷺

雨之旋律奇蹟~序曲~




又下雨了。
雨,彷彿要吞噬一切。
那最好,就連我也一起吞噬吧,最好連記憶也一起帶走。
一名少女在雨中喃喃自語。
嬌小的身軀微微顫動,哭泣...
淚水隨著抽續的臉龐,泫然不止...
好冷,不由的將手緊握在胸前...
不知道是想給自己最後的溫暖,還是訴說想聯繫的悸動?
相互觸碰的手指和一線相隔的心跳,卻同樣的都被感情的牽絆所圍繞。
就像胸前裂開的傷口,好痛,痛得我快要崩潰。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好冷,你的身影依然冰冷。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許不知道對我而言是最好的......吧?
現在我只知道,
不要離開我。
不要。
所以,我要追隨你。
跟著你的腳步到天涯海角。
內心的縫隙慢慢的裝滿決心的澎湃,
徬徨的身軀漸漸明瞭自己身負的重任,
我手上拿著那掌握命運的刀。
切斷,
那些與夢魘糾纏的牽絆。
剎那...
只是剎那...
溢出的血液畫作一條河,流向天邊。
好美...我一生完成最美的畫作。
在與天融為一體的那一瞬間,雨吞噬了一切...
無形的消失在深邃的黑暗...
身體變得矇矓... 意識漸漸逝去...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我所要尋找的是海市蜃樓,被所遙遠的記憶矇蔽。
抬頭望著天空那光輝閃耀的世界,我呼喚著夢想。
雖然我們分離那麼遙遠...
但在光芒的照耀下,找到有你的地方。
奇蹟一定會出現的!
我肯定會找到...
那個以你為名的 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