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8:44:12we

有時候真的不懂為什麼會一些小事而不開心

或許兩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的時候!!!!!



這是我們的家    當然希望有你有我

如果你有你記錄的方是你可以告訴我吧?

因為你沒PO  所以我會冒出一句   你都沒在PO

因為你PO了   我會很高興你PO了   而冒出   你PO了耶但很少喔


並不是說了而怎麼樣     只是就很沒意義也不代表什麼的話

但我真的只是想表達你PO了我很高興


為什麼好像我不懂為什麼這樣子你會覺得都有我的話要說而在生氣?


或許我真的錯了吧  


有感受應該在心底   不該亂講話才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