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09:55:36we

美妙

心疼婆婆這樣子哭...

騎著機車來找我      一路擔心著

真的是個有病又沒品的傢伙   這樣子的不疼愛你


老公說過會好好對待你!



擁有著我們兩個人的時間     甜蜜的擁抱著

還幫婆婆用足膜喔^^

煮麵給婆婆吃 

一起出去運動    好開心喔


如果每天都能這樣子就好了





晚上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一起聊   就算亂聊也好

只可惜一直講電話  有說有笑的      喜悅一點一滴都掉了


聊完也都十一點多了    我不知道如果我在講下去是不是又得超過十二點了

不想讓你那麼晚睡

唉~    不是我自私  也不是我小氣  

那種感覺很難說       只是單純想要總結甜甜蜜蜜的然後一起入睡

不是我自私......................

你可以聊天    沒說不可以









但我還是想說   我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初戀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