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2:41:21we

sorry

 

 

這幾天…
因為我的情緒控制不好
所以兇了你也罵了你
更因此而吵架…
說了好多的氣話
可以原諒我說的那些氣話嗎?


我真的很感謝有你
只要有你在都可以感到安心
所有的微笑都來至於你
在當下所有的不開心不愉悅的事情
能夠通通吐出來給你
心裡整個都好輕鬆
好像卸下了大石

謝謝有你 這麼疼我
謝謝有你 這麼體諒我

能不能不要亂想,給我個擁抱
我們開心微笑好嗎?


你是我最愛的老公
是我想走下去的人

我好心疼你所有的疲累
也因為我造成吵架而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我會多體諒你一些

 

 

 

 

好想你!!

 

 

 

 

 

上一篇:甜心

下一篇:有你真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